貓食物過敏及食物不耐

Published by
所需時間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貓食物過敏及食物不耐

過敏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件有趣的事,特別是貓咪無法向您說明什麼原因讓牠這麼不舒服。如果您的貓咪經常嘔吐、下痢、皮膚敏感、毛髮狀況不佳或掉毛,那麼可能就有食物過敏的問題。

貓咪對某種特定的食物形成過敏反應,也許要數月或數年之久。然而,一旦發生過敏,就幾乎會一直對那種食物產生負面反應。

過敏反應最常與蛋白質來源有關-通常是貓咪食物中的肉類。如果貓咪對某一種肉類過敏,那麼您可以嚐試新的蛋白質來源食物-對您的貓咪而言是新的-如蛋、鴨肉或羊肉。

如果這些都沒有幫助,貓咪可能就是對這些所有的蛋白質都過敏,且將需要特殊的分解蛋白食物。拜訪您的獸醫師將有助於確保您及貓咪在本病的管理上走入正常的軌道。

為求正確的診斷及治療建議,請諮詢您的獸醫師。

Common signs of food allergies and food intolerance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