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敏感的狗兒:探索毛髮底下的祕密

Published by
所需時間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Sensitive Stomach and Skin Adult
任何飼主都知道,生活中最簡單的樂趣之一就是撫摸您最愛的狗兒。一隻手游走在柔軟豐厚的毛髮上,閃亮有光澤的毛髮,讓您及狗兒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但如果狗兒的皮膚健康狀況不佳,就無法享受這簡單的樂趣了。

該怎麼做呢?

  • 檢查有無害蟲。徹底的檢查狗兒的皮膚及毛髮,確認是否發現壁蝨、跳蚤、蝨子或其它寄生蟲?若有發現,請諮詢獸醫師並接受適當的治療。
  • 考慮過敏問題。若狗兒身上並無發現害蟲及其它健康問題,那麼狗兒的不適有可能是環境中的某些物質所引起的過敏反應,如花粉、灰塵或黴菌。過敏性皮膚炎是一種皮膚的發炎反應,會造成舔拭、搔抓、皮毛脫落或乾燥、皮屑等症狀。了解更多有關過敏性皮膚炎,請閱讀本篇由希爾思™專家所編寫的文章。
  • 諮詢您的與獸醫師。造成皮膚問題的原因非常多-從寄生蟲到過敏,從內分泌失調到細菌性感染、壓力及其他因素。請務必諮詢您的獸醫師,詢問狗兒的健康狀況與治療方案。
  • 餵食正確的食物。即使狗兒皮膚出現狀況並不是食物引起的,但仍可藉由專為敏感膚質所調配的優質配方來獲得改善。選擇含優質蛋白質、必需氨基酸及抗氧化劑等重要營養素的食物有助於保護狗兒的皮膚。

您可以在希爾思™寵物食品 
成犬敏感皮膚專用配方發現這些所有重要的營養素,
這是專門為被乾燥、搔癢及敏感膚質所困擾的成犬調配的優質寵物食品。

成犬敏感皮膚專用配方:

  • 臨床證實高量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C+E及β-胡蘿蔔素,促進健康的皮膚及亮麗的毛髮,且是維持狗兒免疫系統健康的關鍵要素,可保護身體免於自由基引起的細胞氧化性傷害
  • 增加omega-6及omega-3脂肪酸含量滋潤皮膚並補充皮膚天然油脂
  • 獨特的優質蛋白質及必需氨基酸提供健康皮膚及亮麗毛髮所需的關鍵基本材料 按此處了解更多。

世界獸醫師推薦

希爾思™寵物食品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