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一步的
臨床科學營養
SCIENCE DID THAT.

臨床實證的科學營養,協助獸醫師改善寵物的生活

當獸醫師為您的毛孩評估後,建議適合且特定的營養需求,您可安心使用希爾思處方食品,為毛孩的每一天提供最好的照護。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經臨床實證的科學營養,滿足每個寵物的獨特營養需求。

ICON URINARY HEALTH
泌尿道護理
ICON KIDNEY SUPPORT
腎臟病護理
ICON SKIN & COAT HEALTH
皮膚與毛皮健康
ICON WEIGHT MANAGEMENT
體重管理
ICON DIGESTIVE CARE
消化系統護理

這裡僅列舉部分希爾思處方食品,完整產品列表請參見以下內容。

每一個希爾思處方食品皆以創新的營養科學方式調製配方,協助您的寵物重拾最佳健康狀態。希爾思是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的臨床科學營養寵物食品,不論您的寵物面臨哪種狀況,都能為您提供我們引以為傲的先進配方。

我們的寵物食品由營養學博士和獸醫師經臨床實證和開發,您可放心讓寵物接受最科學、最優質的營養照護。我們提供的營養照護涵蓋了消化系統護理、腎臟病護理、泌尿道護理、口腔護理、食物敏感等多項健康問題。

假使您的寵物曾被診斷出特定健康問題,或是您認為他們可能需要補充額外的營養,敬請致電您的獸醫院諮詢,深入了解處方食品如何協助寵物重拾最佳健康狀態。

Hill's Logo

身為尖端食品科學和研究的領導品牌,希爾思很榮幸成為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品牌。

Satisfaction Guarantee Logo

擔心寵物不滿意嗎? 沒關係 !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滿意保證,只要將產品尚未食用的部分連同包裝,帶回您原本購買的動物醫院,就能辦理退換貨 (需符合希爾思100%滿意保證條款)

尋找附近的動物醫院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專業的寵物營養,需經過獸醫師評估及指示後使用。請點選以下連結,協助您就近找到獸醫師,為您評估寵物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