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實證營養 與眾不同
您看得到、感受得到,並能夠信賴

Hill’s Brand Horizon

我們在多個科學領域中引領潮流,為您的寵物創造優質營養

我們認為科學是為寵物提供最佳照顧的最好途徑。趨勢日新月異,但我們的營養理念是以科學引領方向,創造出可以讓寵物生活品質領先一步的食品。

由寵物的需求驅動

真正的創新不會使用制式模板,這就是希爾思聘用超過220名的獸醫師、合格的營養學家和食品科學家來了解您寵物需要什麼以活得更久、更快樂的原因。我們知道沒有快速的捷徑,所以首先,我們會問“如果...會怎麼樣?”然後進行臨床研究,以得到您可以信賴的結果。隨著樣本數和發現的產生,我們的創新突破便開展了。

科學實證的成分

科學實證的食材

最大的營養影響始於最小的等級。精心選擇的食材和營養成分可促成健康的消化、強健的骨骼和美麗的皮毛。

一碗带有突出成分的湿食物

食材的選擇始於對寵物及其特定營養需求的深刻理解。我們選擇的組合不僅對每個年齡、體型大小和需求的寵物都有最佳的口感,而且還提供最大的營養價值。

每種食物的設計都是絕對有吸引力的(經過我們全球寵物營養中心的貓狗試吃團隊證明)。

预测生物学图标

突破性的科學創造突破性的營養

無論是幫助寵物燃燒脂肪而非儲存脂肪,還是幫助年長的寵物再次感到年輕,這都是我們一貫的科學方法,可以創造出不同於其他任何寵物食品品牌的營養。

預測生物學的領導者

科學告訴我們,生物學對健康至關重要。其中一個例子是我們正在進行的有關營養如何影響寵物的基因表現,以幫助牠們更長壽、更健康的研究。

女人腿上有猫的照片

體重

我們對超重寵物和健康寵物進行了廣泛的研究,以分離出有助於寵物更自然地燃燒脂肪的成分。在餵食我們的減重營養食品後,超過70%的寵物會在10週內減輕體重。

男人和狗坐在草地上的照片

老化

當我們比較年幼寵物的基因表達與年長寵物的基因表現時,我們更加了解牠們的生物學隨著時間的變化。這項研究使我們能夠為您高齡犬的生物學量身定制營養,幫助提高牠們日常起床和行走的能力。

宠物微生物组图标

從內而外了解寵物的健康

益菌生可以滋養腸道益菌,並且可能會影響寵物的整體健康狀況。經過多年的研究,希爾思的專家已確定腸道微生物菌叢不僅會影響寵物的消化系統健康,而且會影響寵物整體健康。

希爾思將微生物菌叢健康放在胃腸道護理的最前端,並致力於自然地促進規律的健康排便,同時恢復寵物獨特的腸道微生物菌叢平衡。

photo of dry food bags

益菌纖活+

希爾思的益菌纖活+科技由特定益菌生混合而成,可快速激活您寵物的腸道微生物菌叢,從而實現最終的消化道健康和整體健康。

兽医和狗的照片
以科学为主导的成分图标

深受專家信賴

對於寵物,獸醫師是最好的資訊和照護來源。他們的公正反饋可以幫助我們維護和完善我們的寵物食品配方,這就是為什麼全世界的獸醫師比起其他任何品牌更加推薦並餵食他們的寵物吃希爾思產品。

女孩和猫玩耍的照片

為下一代領先一步

自1907年進入寵物食品行業以來,我們就了解長期可持續性規劃的價值。

宠物营养中心工作人员抚摸猫的形象

致力於做得更好

我們製造流程中的每一部分都旨在符合道德、可持續性和負責任的標準。

科学家在无菌环境中确保质量的照片

您可以信賴的產品

了解我們如何確保您的寵物食品達到營養、安全和美味的最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