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寵物食品
滿足寵物基礎需求

餵食時光不僅是寵物的日常-這是一種特殊人與寵物間的互動感受,涉及寵物所有感官

無論是為了每日健康保健的寵物食品,或維持生命的處方食品,最重要的是寵物願意食用。這就是為什麼希爾思以科學為主導的方式,找出能讓寵物進餐時滿足又開心的元素。

寵物擁有最終決定權

希爾思寵物營養中心(PNC)中的狗狗與貓咪試吃審核希爾思的每種寵物食品。我們的寵物“同事”非常重視自己的工作,由牠們決定最終勝選口味。

橙色的猫从盘子里吃湿的食物

不只享受許多寵愛和娛樂時間,這些寵物還有非常重要的工作,例如告訴我們希爾思食物對寵物全方面的影響。包括:

  • 哪種香氣吸引狗貓
  • 寵物喜歡的口味和質地
  • 正確的顆粒尺寸和形狀

最美味的寵物食品才能勝出

希爾思的每種口味都通過寵物營養中心裡狗貓的一系列喜好測試。我們為每組狗或貓提供不同的食物,並看牠們選擇哪一種。我們記錄每隻寵物攝取的每種食物量,並使用此數據來確定哪種口味勝出。

希尔的炖菜放在一个白碗里

了解"美味的科學"

希爾思的專家團隊致力確保我們的所有食物,不僅營養更吸引狗貓敏銳的感官。我們聘請了科學家團隊,不斷測試香氣和口味的新組合,創造出最具吸引力的寵物食品

我們尋找的食材不僅提供優質營養,並同時提供寵物喜愛的風味。舉例:

雞肉
雞肉
牛肉
牛肉
羊肉
羊肉
鮭魚
鮭魚
胡蘿蔔
胡蘿蔔
馬鈴薯
馬鈴薯
油及脂肪
油及脂肪

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希爾思配方擁有精確均衡的營養,可以滿足其特定的健康需求,包括年齡、體型大小或特殊需求

特写狗鼻子的形象

解碼香氣

寵物食品的香氣在還沒倒進碗前,就決定了寵物的喜好

每種寵物食品最多具有200個不同的味道/香氣分子。一般而言,人的鼻子可能僅能識別其中的15-20種。通過精密的技術,希爾思先進的分析實驗室,可以從分子層級解析味道及香氣,幫助我們從寵物的角度了解食用體驗

香氣圖
拆解氣味

為了讓我們比較和複製不同的香氣特徵,首先我們需要建立描述的方式。人類感官小組使用精確的語言來區分不同的香氣屬性。例如“烘烤味”和“肉味”的描述,來創造細膩的風味,我們稱之為“香氣圖”

每個香氣圖就像是特定寵物食品的“香氣指紋”。通過對寵物進行味覺測試並比較這些香氣特徵,更了解狗和貓喜歡或不喜歡哪些香氣。

經過測試的質地

"美味"與各種感覺有關,寵物食品的質地屬性也對寵物的進食有重大影響

碗湿山的食物

濕糧及燉菜罐頭

不論是肉泥或燉菜,濕糧都具有令寵物滿意的質地和濃郁的香氣,因此非常適合提供美味的一餐。可以獨立食用濕糧,也可將其作為乾糧的美味加乘。

設計更優質的顆粒形狀

粗磨形状的图像

顆粒形狀設計: 適用於寵物不同的喜好和產品功效

粗磨纹理的图像

顆粒質地:貓咪和狗狗喜歡以不同方式咀嚼食物

粗磨大小的图像

顆粒尺寸:對於寵物來說是重要的,尤其是狗狗,較大體型的狗狗更偏好相對大顆的食品

快樂、健康的寵物是我們的目標

在希爾思營養學家、獸醫師、營養師、食品科學家和敏銳的寵物試吃團監督下,希爾思的任何產品在倒入您寵物的碗前,已經經過了多次測試和品質檢查,以確保每次毛孩進餐都是愉悅體驗。

想更了解你的寵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