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安全

值得信賴的希爾思®標準

透過實證,保證品質與安全的承諾

Bowls of various grains, which are used in some Hill's pet food.

1產品研發

希爾思®有超過220名獸醫師、食品科學家、技術人員及營養學博士,共同研發希爾思®食品以滿足寵物的營養需求。

PRODUCT DEVELOPMENT
PRODUCT DEVELOPMENT
Salmon, a high-quality ingredients used in Hill's pet food.

2原料供應

希爾思®僅認可對原料品質擁有嚴謹標準的供應商。

我們會逐一分析每一項原料,以確保寵物食品的安全性;也會針對配方中所含的關鍵營養素來進行分析,確保寵物所需的營養是以嚴謹且精確的方式所調配的。

A safety check is performed on recently produced pet food.

3產品製造

對於所有生產設備,均會進行年度的品質管理審核,以確保產品能夠符合寵物所需的最高品質標準。

我們要求遵守現行的優良作業規範(cGMP)及希爾思®的高品質標準,如此寵物食品才能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下生產。

 

Bowls of dry and wet Hill's pet food.

4成品

對於每一項希爾思®食品,我們都會實施最終的每日安全檢查,確保寵物食品的安全。

此外,所有成品在上市前都會經過物理檢查並且測試主要營養素,以確認每一包寵物食品均有一致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