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一步
為了毛孩獨特的需求

愛貓食品

臨床實證的科學營養,協助獸醫師改善愛貓的生活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經臨床實證的科學營養,滿足每個貓咪的獨特健康狀況和營養需求。寵物處方食品需經獸醫師評估及指示使用,因此請先詢問您的獸醫師,了解處方食品能帶給您愛貓什麼樣的幫助。

Packshot Urinary Care

泌尿道護理

磷酸銨鎂和草酸鈣結石會讓您的愛貓感到疼痛,因此需要終生的護理來預防復發。希爾思的泌尿道護理處方食品,能維持您愛貓的泌尿道健康,並避免將來復發的可能。

Packshot Weight Management

體重管理

您可以在不剝奪美味食物的前提下,讓過重寵物過著美好生活。希爾思的體重管理處方食品,透過營養科學幫助體重下降,並促進新陳代謝,讓牠們保持活力。

Packshot Kidney Care

腎臟病護理

腎臟狀況需要終生的護理,但可以透過對的營養有效管理。希爾思的腎臟病護理處方食品,可以幫助維持您愛貓體內的水份和礦物質平衡,同時也維持牠們的營養攝取與精實肌肉量。

Packshot Digestive Care

消化系統護理

當您愛貓的消化系統不適影響到您的生活時,請詢問您的獸醫師,有關希爾思的消化系統護理處方食品,幫助牠們的消化恢復正常。

Packshot Skin Sensitivities

敏感護理

無論您的寵物有食物敏感還是對環境過敏,希爾思處方食品都有各種營養配方,能解決特定的敏感問題,減少搔癢並幫助維持健康的皮膚。

Packshot Other Conditions

其他健康狀況

對於有其他狀況(包含糖尿病或多重狀況)的貓咪,甚至對於需要急重症護理的貓咪,希爾思處方食品都能提供更多配方,幫助牠們早日恢復健康。

#ask-your-vet (anchor only visible for authoring)

尋找產品

選擇一種健康狀況或產品類型,了解更多我們獸醫師推薦的貓用處方食品,能帶給您愛貓的幫助。

Product Prescription Diet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4.6 (160)

適合高齡老貓的食物 !

我的獸醫為我們兩隻14歲以上的老貓推薦了這個處方食品,不得不說,牠們非常喜歡吃,這對於一些挑剔的老貓來說很重要!我很開心能讓他們吃對身體好的食物。

– poomy, 美國佛羅里達州布雷登頓

閱讀所有評論

Science Diet Cat

尋找一般日常的營養食品?

希爾思寵物食品讓您的健康寵物過上美好的生活。我們提供美味、以生物學為基礎的貓用食品,適用於不同生命階段。
 

關於希爾思寵物食品

pet nutrition center (PNC)

我們專屬的貓咪狗狗認證夥伴

從成分分析到品質控制和口味,我們的寵物營養中心(PNC)有900多隻貓咪狗狗夥伴,幫助我們開發食品,為您寵物的美好生活領先一步。

關於寵物營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