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查看更多圖像

希爾思™處方食品 犬用h/d™

Hill's

No.1 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

Satisfaction guarantee

擔心寵物不滿意嗎?沒關係!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滿意保證,只要將產品帶回您原本購買的動物醫院,就能辦理退換貨(需符合希爾思100%滿意保證條款)

心臟護理

心臟是狗兒體內最重要的器官,如年齡或體重等因素都可能影響其功能。心臟健康不佳可能影響狗兒的生活型態及心情。 

因為狗兒所吃的食物在其整體健康及幸福上扮演得重要的角色,所以希爾思TM的營養專家及獸醫師們特別研發臨床營養配方,以幫助維護狗兒心臟健康。

希爾思®犬用處方食品h/dTM為完整均衡食品,提供所有狗兒所需的營養素。

產品如何作用

  • 低鈉
  • 富含左旋肉酸素及牛磺酸
  • 適當的蛋白質及磷含量
  • 經臨床實證的抗氧化配方

產品助益

  • 幫助維持血壓正常
  • 幫助避免體液滯留
  • 幫助服用利尿劑犬隻補充流失的營養素
  • 保護腎臟的重要功能
  • 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

附加資訊

請諮詢獸醫師以了解希爾思TM處方食品能如何幫助您的寵物持續享有快樂健康的生活。

此配方有助於降低泌尿道環境中,磷酸銨鎂及草酸鈣結石形成的風險

Made in the USA
with global ingredients you can trust

希爾思在全球自豪地幫助1,100萬收容所寵物找到永遠的家與依靠

 

原料 全穀粒玉米、豬肉脂肪、黃豆蛋白萃取物、雞肉副產品粉、雞肝香料、乳酸、乾燥蛋製品、纖維素粉、檸檬酸鉀、磷酸二鈣、碳酸鈣、天然香料、氯化膽鹼、黃豆油、左旋離胺酸、維生素 (維生素E添加劑、抗壞血酸多聚磷酸酯(維生素C 來源)、菸鹼酸添加劑、維生素B1、維生素A添加劑、泛酸鈣、維生素B12添加劑、維生素B6、核黃素添加劑、生物素、葉酸、維生素D3添加劑)、牛磺酸、礦物質 (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亞硒酸鈉)、DL-蛋胺酸、氧化鎂、左旋肉酸素、添加綜合維生素E類以保鮮、天然香料、左旋色胺酸、β-胡蘿蔔素

Adult maintenance

Weight of Dog Amount per Day
5 lb (2,3 kg) 1/2 cup (50 g)
10 lb (4,5 kg) 7/8 cup (85 g)
15 lb (6,8 kg) 1 1/4 cups (125 g)
20 lb (9,1 kg) 1 1/2 cups (150 g)
30 lb (14 kg) 2 cups (200 g)
40 lb (18 kg) 2 1/2 cups (250 g)
50 lb (23 kg) 3 cups (295 g)
60 lb (27 kg) 3 1/3 cups (330 g)
70 lb (32 kg) 3 3/4 cups (370 g)
80 lb (36 kg) 4 1/4 cups (420 g)
100 lb (45 kg) 5 cups (495 g)

視其維持最佳體重所需斟酌調整餵食量。若不確定,可向獸醫師諮詢。
為求安全與最佳健康效益:

  • 請以七天以上時間,逐漸增加新食物並減少舊食物的方式轉換餵食。
  • 請僅餵食所推薦之希爾思TM處方食品乾糧與罐頭。
  • 請隨時提供清新飲用水!
  • 請獸醫師持續監控寵物的身體狀況。
  • 為避免發生窒息情況,請將產品塑膠袋置於寵物及小孩無法觸及之處。

舊產品

新產品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4129 kcal/公斤 (410 kcal/杯†)

營養素 乾物1
%
蛋白質 18.5
脂肪 20.6
粗纖維 1.9
碳水化合物 (NFE) 54.5
0.70
0.53
0.08
0.80
0.122
牛磺酸 0.14
維生素C 255 ppm
維生素E 606 IU/kg

參考資料

1為去除水份後產品所含的營養素百分比,經常用於直接比較不同水份含量之產品

希爾思處方食品

造就寵物蛻變新生的突破性營養
讓關懷寵物的飼主放心、獸醫安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