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犬擁有大大旺盛的食慾

適合小型犬的食物,就是含有最佳的精選食材及營養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小型犬擁有大大旺盛的食慾

通常成年體重在 10 公斤以下的小型及迷你犬常被稱為「玩具犬」、「迷你犬」或「伴侶犬」。數個世紀以來,從喜愛西藏獵犬的西馬拉雅修道士到熱愛蝴蝶犬的歐洲皇室,他們一直是世界各地人類最好的朋友。其他像是㹴犬的小型犬,也與他們最愛的人類一起辛勤勞動。不論當初飼養的目的,這些狗狗今天不管走到哪裡總是贏得人們的寵愛。

就其生物學

就其生物學、品種以及性格,小型犬有其特殊需求

  • 人類的大世界可能會讓小狗狗不知所措。因為就算是吸塵器這樣的一般日用品,對牠們來都很龐大。像是旅行、看醫生或是認識新朋友,這些日常生活規律的變化,以及與親愛的家人分離或是喧鬧聲對小狗狗來說都可能是緊迫來源。
  • 因為他們的大小,小型狗的壽命更長。但這也表示,他們暴露在自由基下的時間也更長。暴露在自由基下會損害他們的細胞以及 DNA。
  • 您的愛犬對您來說可能看起來沒問題,但狗狗的理想體重則是因大小以及品種而異。您的獸醫能夠告訴您,您愛犬的理想體重為何。

日常產生緊迫的情形

我們可以幫助狗狗盡量減少生活壓力源以及確保他們總是有熟悉的人類陪伴。狗狗應該有像是讓他們感到安全以及安心的籃子或是墊子的「個人空間」。

了解更多

分離焦慮

 

每天固定的規律餵食、散步以及遊戲時間等能夠幫助您的愛犬感到更加有自信心。

 

對噪音敏感

 

您可考慮播放輕音樂來掩蓋噪音。
 

 

日常以及環境的改變


狗狗喜歡在舒適的個人空間休息。在您不在家、或外出旅行時,一個熟悉的毯子或是舊毛衣可以讓他心安無慮。

個人空間入侵

 

尤其是孩子們,您可能需要教導他們如何與寵物相處、當寵物玩夠時不再打擾,讓牠們休息放鬆。

Black and brown terrier looks up intently.

美容梳理的重要

對美容梳理的需求因品種而異。蓬鬆的貴賓犬以及滑順的約克犬的皮毛維護和如柴犬和迷你杜賓犬的短毛犬比較下,則是需要花更多心思維護。長毛狗應該至少每天要梳理一次毛,以保持毛髮狀況以及避免毛打結。把打結的毛梳開對狗狗來說非常疼痛。梳毛時應沿毛髮生長方向輕輕梳理,並且確保您愛犬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梳理到。正確的飲食也能帶來大改變。像是 Omega-6 脂肪酸這樣的成分能有助於維持健康的皮膚以及光亮的毛髮。

良好的美容梳理習慣對小型犬很重要:

  • 請務必使用溫水,讓您的寵物感到舒適。
  • 使用專為像您愛犬設計的特殊洗髮精,切勿使用人類產品。
  • 使用長毛犬專用設計的防打結梳。
  • 沖洗乾淨以避免皮膚問題產生。
  • 利用毛巾擦乾的時間,搓搓您的狗狗,讓牠感到心安。
  • 可以用吹風機的最低溫暖冷風設定吹乾您愛犬的毛;若您的愛犬感到緊張,請改用毛巾擦乾。

遊戲時間很重要

遊戲時間對您的愛犬來說是一個運動、腦力刺激以及與您建立友誼的良好機會。您可透過每次給狗狗幾個玩具選擇,以及每幾週變換這些玩具選擇來充分利用玩具。這樣一來,您的愛犬將會總是對這些玩具感到新鮮且有興趣。

給適合牠們大小的玩具

玩具太小可能會噎到,並有可能被您的愛犬吞食。

 

保持遊戲時間的安全

您的愛犬可能對繩子、緞帶或是鬆緊帶很有興趣,但對牠們也來說這些物品可能是危險的玩具。

居家用品不是玩具

居家用品對您的愛犬來說可能看起來有趣,但它們可能有毒或是可能被撕碎。

 

該換玩具囉!

對於玩具的一個好建議是,一旦玩具開始磨損或是壞掉,您就應該換一個新的。

 

相關產品

關心你的幼犬

文章及工具

寵物護理中心

  • 該為愛犬選擇乾糧還是濕糧

    選擇犬用乾糧還濕糧不必是個令人頭痛的決定,您甚至可以讓愛犬兩者搭配食用,歡迎閱讀本文,了解該如何選擇犬用乾糧及濕糧。
  • 為您的新狗狗更換食物

    為狗狗轉換食物不能操之過急的,了解一步一步慢慢來能如何幫助您的愛犬避免消化問題並且適應新家。
  • 成犬應該餵食多少?多久餵一次呢?

    180680638 以適當的時間間隔來餵食適當量的食物給您的熟齡犬是十分重要的,但有時可能並不容易做到,因為每隻狗兒的餵食需求量可能差異極大。食品包裝上的餵食指南僅供初期餵食參考。最重要的是,要定期監控狗兒的身體健康狀況並視情況調整餵食量。
  • 每個不同生命階段的最佳狗食品

    180680638 探索您的狗從小到老整個狗生中,不同生命時期的不同營養需求。以及您如何保持狗狗快樂、健康且窈窕玩耍。
  • 常見的狗狗肥胖問題 - 您可以做些甚麼?

    了解如何幫忙減少全國性的狗狗肥胖問題與肥胖原因,協助避免發生
  • 分離焦慮症與您的狗兒

    愛就是寵物幸福的主要來源。寵物與飼主間的特殊關係就是在一起生活的黏著劑。這就是為什麼分離焦慮症會成為許多飼主的嚴重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