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入門

Published by
所需時間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Gray cat chewing and pulling on toilet paper.

只要 多利用一點的時間,將小貓的行為及個性塑造成如成貓般的穩定,您也可以讓那可愛又不受管束的小貓變成「Kitty貓」。多點事先的考量、充分監管、適度約束及早期訓練,對於讓小貓擺脫製造麻煩來說,可是向前跨進了一大步。更別說是挽救你們之間的關係及您的家庭。

當飼主認為寵物已經 犯錯時,往往會訴諸懲罰。在很多情況下,處罰對於行為塑造是最差的方式。體罰及嚴厲的責罵會讓關係惡化,且可能產生更嚴重的問題,如攻擊行為。千萬不要對小狗拍打、掌摑、重擊、搖晃或大聲咆哮。如果您要中斷貓咪的行為,如刮壞傢俱,可以利用水槍或輕叩桌面發出尖銳的聲音。不要做出任何會讓小貓受到驚嚇或者不願接近您的行為。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