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及其對幼犬的重要性

Published by
所需時間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Cat image幼犬照護

DHA及其對幼犬的重要性

DHA是甚麼?

DHA是一種天然的omega-3必需脂肪酸,是年輕哺乳類動物大腦和神經系統發育所需的營養素。

DHA的作用是甚麼?

DHA是建構大腦的重要基本元素,以及視力和中樞神經系統發育的關鍵營養素。

為甚麼幼犬需要DHA?

DHA主要的來源為母乳。希爾思™寵物食品幼犬食品能在幼犬斷奶後持續提供大腦發育的關鍵營養素。

DHA的來源?

就如同人類一樣,大腦發育所需的DHA主要來源為母乳。也可以從食物取得,例如某些魚類、蛋和內臟。希爾思™寵物食品中所添加的天然DHA,是來自於易消化的深海魚油。

所有的希爾思™寵物食品幼犬乾糧均添加天然DHA。

在很多動物研究中,包括幼犬及幼貓,均已顯示提升DHA的含量有助於大腦和視力的發育。希爾思™寵物食品幼犬乾糧中含高量的DHA。事實上,沒有其它品牌的幼犬乾糧所含的DHA比希爾思™寵物食品更高。把DHA添加入全系列的希爾思™寵物食品幼犬乾糧配方中,只是再次說明了我們的承諾,增進並豐富寵物的生活。

我們了解飼主們想要讓寵物的生命有個最美好的起步。有甚麼方法比在希爾思™寵物食品幼犬食品中添加高量DHA還來得更好呢,DHA是大腦發育的主要的基礎材料及視力和中樞神經系統發育的關鍵元素。精確均衡的營養素、頂級的抗氧化配方及高量的DHA添加在希爾思™寵物食品中,幼犬就可以發揮所長,發展健全的身心功能。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