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查看更多圖像

希爾思™處方食品 貓用 c/d™ stress 全效 舒緩緊迫 雞肉燉蔬菜罐頭

Hill's

No.1 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

Satisfaction guarantee

擔心寵物不滿意嗎?沒關係!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滿意保證,只要將產品帶回您原本購買的動物醫院,就能辦理退換貨(需符合希爾思100%滿意保證條款)

泌尿道護理

貓咪健康的膀胱來自關鍵營養的均衡,過量的礦物質易在尿液中產生尿結晶,有時會進而形成膀胱結石,可能導致身體不適且造成更嚴重的問題而需要接受獸醫師治療。家中緊迫亦已顯示對於膀胱健康有不良影響。

希爾思TM的營養專家及獸醫師們特別研發臨床營養配方貓用處方食品c/dTM stress全效舒緩緊迫雞肉燉蔬菜罐頭以幫助維護愛貓的泌尿道健康同時舒緩緊迫,此配方經臨床實驗證明能降低89%最常見的泌尿道症狀復發。

這款難以抗拒的美食能幫助您與愛貓輕鬆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它經過溫和的烹調,內含一口大小的紮實雞肉塊及天然原料,此外還添加了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

產品如何作用

  • 促進理想的尿液pH值
  • 富含抗氧化配方、檸檬酸鉀、omega-3 脂肪酸
  • 控制鎂、鈣、磷含量

產品助益

  • 含能有助管理緊迫的成分
  • 最快7天溶解磷酸銨鎂結石 (平均27天)
  • 減少磷酸銨鎂與草酸鈣結石症的風險
  • 可建議成貓長期餵飼

附加資訊

希爾思TM處方食品貓用c/dTMstress全效舒緩緊迫雞肉燉蔬菜罐頭為完整均衡食品,提供所有貓咪所需的營養素。請諮詢獸醫師以了解希爾思TM處方食品能如何幫助您的寵物持續享有快樂健康的生活。

此配方有助於降低泌尿道環境中,磷酸銨鎂及草酸鈣結石形成的風險

Made in the USA
with global ingredients you can trust

希爾思在全球自豪地幫助1,100萬收容所寵物找到永遠的家與依靠

 

原料 水、豬肝、雞肉、胡蘿蔔、小麥筋質、米、玉米澱粉、菠菜、雞肝香料、雞肉脂肪、海藻酸鉀、魚油、黃豆油、氯化鈣、磷酸二鈣、瓜爾豆膠、硫酸鈣、牛磺酸、維生素 (維生素E添加劑、維生素B1、菸鹼酸添加劑、維生素B6、泛酸鈣、維生素B12添加劑、核黃素添加劑、生物素、維生素D3添加劑、葉酸)、檸檬酸鉀、碘鹽、氯化膽鹼、三聚磷酸鈉、乾燥水解酪蛋白、左旋色胺酸、礦物質 (氧化鋅、硫酸亞鐵、硫酸錳、硫酸銅、碘酸鈣)、β-胡蘿蔔素、碳酸鈣

Adult maintenance - using 2.9 oz (82 g) can

Weight of Cat Amount per Day
6 lb (2,7 kg) 2 1/2 can
8 lb (3,6 kg) 3 can
10 lb (4,5 kg) 4 can
12 lb (5,4 kg) 4 1/2 can
14 lb (6,4 kg) 5 can
16 lb (7,3 kg) 5 1/2 can
18 lb (8,2 kg) 6 can

視其維持最佳體重所需斟酌調整餵食量。若不確定,可向獸醫師諮詢。 
為求安全與最佳健康效益:

  • 請加蓋並冷藏保存未食用部分。
  • 請以七天以上時間,逐漸增加新食物並減少舊食物的方式轉換餵食。
  • 請僅餵食所推薦之希爾思TM處方食品乾糧與罐頭。
  • 請隨時提供清新飲用水。
  • 請獸醫師持續監控寵物的身體狀況。

舊產品

新產品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每罐 71 千卡 / 2.9盎司 (82克)

營養素 乾物1
%
蛋白質 41.5
脂肪 19.3
粗纖維 0.6
碳水化合物 (NFE) 33.0
0.80
0.68
0.34
0.90
0.060
牛磺酸 0.40
維生素E 734 IU/kg
Omega-3脂肪酸總量 0.87

參考資料

1為去除水份後產品所含的營養素百分比,經常用於直接比較不同水份含量之產品

希爾思處方食品

"造就寵物蛻變新生的突破性營養 讓關懷寵物的飼主放心、獸醫安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