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查看更多圖像

希爾思™處方食品 貓用r/d™

Hill's

No.1 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

Satisfaction guarantee

擔心寵物不滿意嗎?沒關係!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滿意保證,只要將產品帶回您原本購買的動物醫院,就能辦理退換貨(需符合希爾思100%滿意保證條款)

健康減重

就像人類流行病學調查般,寵物族群近乎50%是過重的。即使是稍微多餘的體重,都可能影響寵物的生活品質及家庭關係;因為多餘的體重可能會減少遊戲時間、衝擊行動力、或影響您愛貓的終生整體健康。

希爾思TM營養專家及獸醫師群特別研製此配方,以幫助您的愛貓管理體重。此配方經臨床實驗證明可在8週內健康減重。

產品如何作用

  • 醫療濃度的左旋肉酸素
  • 最佳可溶和不可溶纖維組合配方
  • 經臨床實證的抗氧化配方

產品助益

  • 有助於脂肪代謝並維持精實肌肉
  • 有助於愛貓感到飽足
  • 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

附加資訊

希爾思TM處方食品貓用r/dTM提供您的愛貓減重時的完整營養。請諮詢獸醫師以了解希爾思TM處方食品能如何幫助您的寵物持續享有快樂健康的生活。

*貓個體的尿液pH值可能因多種複雜的因子而有所不同,如尿液收集前的餵食時問、尿液收集的方式、動物種別或測試方法

此配方有助於降低泌尿道環境中,磷酸銨鎂及草酸鈣結石形成的風險

Made in the USA
with global ingredients you can trust

希爾思在全球自豪地幫助1,100萬收容所寵物找到永遠的家與依靠

 

原料 釀造米、雞肉副產品粉、玉米筋質粉、纖維素粉、雞肝香料、黃豆油、乳酸、硫酸鈣、硫酸鉀、氯化膽鹼、DL-蛋胺酸、牛磺酸、單硬脂酸甘油酯、氯化鉀、維生素 (維生素E添加劑、抗壞血酸多聚磷酸酯(維生素C 來源)、菸鹼酸添加劑、維生素B1、維生素A添加劑、泛酸鈣、核黃素添加劑、生物素、維生素B12添加劑、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D3添加劑)、碘鹽、左旋肉酸素、左旋蘇胺酸、礦物質 (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亞硒酸鈉)、添加綜合維生素E類以保鮮、天然香料、β-胡蘿蔔素

體重控制

目標體重 減重 體重控制
6 磅 (2,7 公斤) 1/2 杯 (45 公克) 2/3 杯 (60 公克)
8 磅 (3,6 公斤) 5/8 杯 (55 公克) 7/8 杯 (75 公克)
10 磅 (4,5 公斤) 2/3 杯 (60 公克) 1 杯 (90 公克)
12 磅 (5,4 公斤) 3/4 杯 (65 公克) 1 1/8 杯 (100 公克)
14 磅 (6,4 公斤) 7/8 杯 (75 公克) 1 1/3 杯 (115 公克)
16 磅 (7,3 公斤) 1 杯 (90 公克) 1 1/2 杯 (130 公克)
18 磅 (8,2 公斤) 1 杯 (90 公克) 1 5/8 杯 (145 公克)

視其維持最佳體重所需斟酌調整餵食量。若不確定,可向獸醫師諮詢。
為求安全與最佳健康效益:

  • 請以七天以上時間,逐漸增加新食物並減少舊食物的方式轉換餵食。
  • 請僅餵食所推薦之希爾思TM處方食品乾糧與罐頭。
  • 請隨時提供清新飲用水。
  • 請獸醫師持續監控寵物的身體狀況。
  • 為避免發生窒息情況,請將產品塑膠袋置於寵物及小孩無法觸及之處。

舊產品

新產品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3018 kcal/公斤 (265 kcal/杯†)

營養素 乾物1
%
蛋白質 35.5
脂肪 8.7
粗纖維 14.2
碳水化合物 (NFE) 35.4
0.99
0.73
0.33
0.78
0.072
牛磺酸 0.34

參考資料

1為去除水份後產品所含的營養素百分比,經常用於直接比較不同水份含量之產品

希爾思處方食品

"造就寵物蛻變新生的突破性營養 讓關懷寵物的飼主放心、獸醫安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