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查看更多圖像

Hill's® Science Diet® Adult Large Breed Chicken & Barley Recipe dog food

Hill's

No.1 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

希爾思™寵物食品 大型成犬特調配方可滿足在旺盛生命階段大型犬隻的能量需求。使用優質、易消化的成份製成。 

  • 天然來源的葡萄糖胺與軟骨素可維持關節健康
  • Omega-6 與維生素 E 有助於皮毛亮麗
  • 精實肌肉所需的優質蛋白質

附加資訊

美味的天然營養*,提供寵物快樂長壽的生活。再沒有任何事及的上您的愛犬跟您打招呼 --開心地搖著尾巴、親暱地舔舐您的臉龐。由於您與牠共處的每一刻都是如此的珍貴,我們致力於帶給您們更多的美好時光。希爾思寵物食品使用天然原料並含有精確營養素,提供您愛犬畢生所需的營養,讓牠活得健康快樂。

 

每包愛犬寵物食品均使用來自北美、歐洲及紐西蘭的高品質原料, 並且在希爾思美國自有工廠製造。這些原料必須符合我們對營養內容與乾淨的嚴格要求, 這已經超越目前一般企業的標準。

 

您能讓收容所的寵物擁有不一樣的生活。每次購買希爾思寵物食品,您就能在一整年中天天協助餵養超過100,000隻流浪寵物。請至hillsfoodshelterlove.com進一步了解。

 

*添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

希爾思™寵物食品提供多種滿足愛犬特殊需求的乾糧;亦推出多款口味深受狗狗喜愛的罐頭。

推薦於

25-50公斤之大型犬(1至5歲)及50公斤以上之巨型犬(1至4歲)。

不推薦於

大型幼犬、懷孕或授乳母犬。懷孕或授乳期間,愛犬應轉換至希爾思™寵物食品幼犬或希爾思™寵物食品大型幼犬。





此配方有助於降低泌尿道環境中,磷酸銨鎂及草酸鈣結石形成的風險

Made in the USA
with global ingredients you can trust

希爾思在全球自豪地幫助1,100萬收容所寵物找到永遠的家與依靠

 

原料 Chicken, Cracked Pearled Barley, Whole Grain Wheat, Whole Grain Corn, Whole Grain Sorghum, Corn Gluten Meal, Soybean Meal, Chicken Fat, Brewers Rice, Chicken Liver Flavor, Chicken Meal, Dried Beet Pulp, Soybean Oil, Pork Flavor, Lactic Acid, Calcium Carbonate, Flaxseed, Potassium Chloride, Choline Chloride, Iodized Salt, vitamins (Vitamin E Supplement, L-Ascorbyl-2-Polyphosphate (source of Vitamin C), Niacin Supplement, Thiamine Mononitrate, Vitamin A Supplement, Calcium Pantothenate, Riboflavin Supplement, Biotin, Vitamin B12 Supplement,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Folic Acid, Vitamin D3 Supplement), Taurine, minerals (Ferrous Sulfate, Zinc Oxide, Copper Sulfate, Manganous Oxide, Calcium Iodate, Sodium Selenite), Oat Fiber, Mixed Tocopherols for freshness, Natural Flavors, Beta-Carotene, Apples, Broccoli, Carrots, Cranberries, Green Peas.

Adult maintenance

Weight of Dog - lbs (kgs) Amount per Day - cups (grams)
50 (23) 3 1/4 (320)
60 (27) 3 2/3 (365)
80 (36) 4 1/2 (445)
90 (41) 5 (495)
100 (45) 5 1/3 (530)
110 (50) 5 3/4 (570)
120 (54) 6 1/4 (620)
130 (59) 6 1/2 (645)
140 (64) 7 (695)
160 (73) 7 2/3 (760)

實用守則

  • 視其維持最佳體重所需,斟酌調整餵食量。若不確定,可向獸醫師諮詢。
  • 若首度餵食本產品,請以七天以上時間,逐漸增加新食物並減少舊食物的方式轉換餵食。
  • 請隨時提供清新飲用水!
  • 寵物的營養需求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請於寵物健檢時諮詢醫師相關資訊。
  • 為避免發生窒息情況,請將產品塑膠袋置於寵物及小孩無法觸及之處。

舊產品

新產品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3657 kcal/kg (363 kcal/cup†)

Nutrient Dry Matter1
%
蛋白質 23.9
脂肪 14.7
粗纖維 2.1
碳水化合物 (NFE) 54.0
0.75
0.56
0.30
0.76
0.114
肉酸素 6.3 ppm
維生素C 108 ppm
維生素E 524 IU/kg
Omega-3脂肪酸總量 0.50
Omega-6脂肪酸總量 4.30
硫化軟骨素 593 ppm
葡萄糖胺 630 ppm

參考資料

1為去除水份後產品所含的營養素百分比,經常用於直接比較不同水份含量之產品

希爾思寵物食品

改變寵物生命的精確均衡營養 吃得越健康,快樂多更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