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正向鼓勵您的愛犬

Published by
所需時間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成犬照護

正向鼓勵您的愛犬

即使您的狗兒已經不再是幼犬,也不要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則,就是 "千萬不要將良好的行為視為理所當然。",您應該在心裡面把您希望狗兒能做的所有行為列個清單。主動的觀察,不論何時當您發現牠事情做對了,就給予獎勵。不論年記,當牠聽從您的指示,玩玩具及當您撫摸牠時,牠可以很放鬆,就給予獎勵。可以考慮用新上市!希爾思™機能優™點心來獎勵狗兒。點心非常美味而且有多種營養配方供您選擇來滿足狗兒的特殊需求。在此有兩個重要的祕訣來促進良好行為:

  • 讓您的狗兒有豐富的社交經驗。如果您希望狗兒可以輕鬆自在的與人相處,那麼您就必須讓他有很多正面的社交經驗,讓各年齡層及長相不同的客人經常來造訪您。對於不熟的人,可以用玩具、遊戲及點心來教導狗兒期待他的到訪。
  • 為確保您的狗兒可以成功的培養良好行為。不要逗弄或與狗兒玩鼓勵咬人的遊戲。把東西收在小狗無法觸及之處,以免好奇心而造成危險。放在櫃檯上的食物、植物及會發亮的東西,對大多數的小狗而言都太過吸引人。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