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照護

閱讀相關文章,提供愛犬最好的日常照護。

0 個搜尋結果,排序依照

關聯性

照護您的愛犬

養狗有時會令人透不過氣,身為飼主的你希望對一切都有解答,但問題總是源源不決地出現。您可能會思考帶牠上飛機是否何適?多久該幫牠洗一次澡?家中環境對牠而言是否安全?在這裡,您都可尋得解答。

Dog Looking Woman

與愛犬一同旅行

與愛犬一同開車旅行對您而言可能不陌生 -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及迎風飄揚的舌頭,但搭飛機呢?若您養的是小型犬,被允許帶狗進客艙的機會很大,只要籠子符合規定即可;但如果是大型犬就會被要求放置於貨艙了。帶狗兒搭機需要謹慎考量,每家航空公司都有不同的相關規定,因此事前務必詢問清楚。但無論如何,越常與愛犬出遊,就越容易對相關處理上手。若您的目標是與牠一同踏出後院、探索世界,就放手去做吧!

Happy Dog Drinking Water

為愛犬打理美容

要讓愛犬健康開心,就不能忽略牠的皮膚毛髮,而這代表著您需要一個好的美容方案。您可選擇定期帶牠接受專業美容,或自行替牠打理外表;若是後者,請記得挑選犬用洗毛精替牠洗澡。打理毛髮固然重要,牙齒清潔也不可忽視。此區有多篇文章按部就班地教導如何幫狗兒打理全身,分享哪種肥皂及精油好用,又有那些刷具、毛巾、澡盆及噴劑方便好上手。趕緊閱讀日常照護相關文章,開始替愛犬洗洗刷刷!